懶人分享-防霾紗窗的缺點,其實評估後Z>B還是安裝比較放心

本篇文章引用自:高高順防霾紗窗-高雄服務中心懶人懶得寫了直接分享比較快


前面有篇文章已經介紹安裝防霾紗窗的優點了,但事情是一體兩面,沒有完全百分之百無可挑剔的商品,以下就來介紹防霾紗網安裝後會有什麼缺點,再讓客戶去評估值不值得安裝防霾紗窗

【1】價格較貴?

有別於一般,在五金行就能買到的傳統紗網,防霾紗網是利用高科技輸出的產品,自然造價不斐,會有這種防霾紗網很貴的感覺,是比較出來的,如果拿著傳統紗網來比較防霾紗網,價格的確落差很大,但如果把功能加上去,就會覺得安裝防霾紗網值回票價。
其實防霾紗網再貴,也沒有比我們家人的肺、家人的健康貴,所以防霾紗窗很貴,只是一種比較出來的迷思。

【2】透光度較差?

大部分的人會認為防霾紗網網目比較細,造成視線的阻擋是一定的,但事實剛好相反,防霾紗網的透光度強、可見度高!對於能見度而言比較造成缺點的是,由外往內看的確是黑鴉鴉一片,但從內往外看時,除了有一層黑色的遮罩外,外頭的景色可說是一清二楚,這種黑玻璃的效果對大部分的人來說,反而不是缺點。

【3】通風度較差?

網目比較密的防霾紗網通風度一定比較差嗎?這個可能是防霾紗網必須面對的缺點之一,為了把落塵擋在戶外,造成空氣的流通下降是無可避免的......但高高順使用的防霾紗網,實際使用後,通風度跟傳統紗網比,可能差了三成左右,但絕對比其他,直接降了七、八成的品牌防霾紗網還好,為了有效發揮阻擋塵霾的功效,犧牲通風度是在所難免的,只差別於你要犧牲三成的通風度還是犧牲七、八成的通風度差別而已。

【4】安裝過程會弄髒環境?

許多裝潢過的人都知道,在裝潢或安裝的空間環境下,一定是髒兮兮粉塵到處飛,或者鑽牆的聲音響徹雲霄、噪音四起。安裝防霾紗窗基本上少有這樣的問題,首先我們是屬於無聲施工,不需要使用到電鑽、自動起子機等高音頻工具。在拆除舊紗網,難免會引起舊有的灰塵被撥起,但從這個步驟後,就很少灰塵產生,主要是拆舊紗網過程中一定會引起更多的髒污,我們會盡量選擇到室外空間去做拆除動作(裝新的防霾紗網就可以在室內),盡可能拆除舊紗網時,不要在室內製造髒亂,所以會弄髒環境的這個缺點,只有在施工初期一小段,而且不會弄髒室內空間唷!

【5】防霾紗窗髒污難清理?

防霾紗窗髒了好清理嗎?一定有婆婆媽媽會在意的問題,防霾紗窗清潔的缺點就是無法用清潔劑來清潔,因為防霾紗網本身上面有塗一些高科技素材,不管是酸鹼性的清潔劑都會造成破壞,只能用清水做處理,這或許不是缺點,也可以省下清潔劑費用。

【6】防霾紗窗廠商眾多選擇難?

其實就像我們去大賣場買菜,自己需要什麼樣的菜色自己最清楚,每家廠商會依照自家的優勢不斷打廣告,也造成了廠商不同、品牌不同、製造屬地不同,當然價格也會不同。高高順安裝的防霾紗窗自許是市面上最通風的品牌,有剛性需求的客戶自然也會做出選擇和比較,雖然檯面上防霾紗窗廠商那麼多,但高高順有一定的品牌年資和品質保證,加上特殊透氣度的優勢,也絕對在市面上有一定的地位。


看了以上的防霾紗窗缺點,你會不會覺得除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最重要,其他的小缺點都微不足道,所以在利大於弊的考量下,還是推薦想要有清新好空氣的客戶一定要安裝防霾紗窗

留言